我真的蠢到無藥可救嗎?


半年前認識超過二十年的一位記者同業找上我, 找我ㄧ起合作經紀


她說我們兩個人一起做一定可以比自己一個人做的時候更好 我問她合作的方式如何?她說一人一半 她問我要不要跟她簽約?我說不用 大家說好就好


結果因為沒有簽約 她反悔了!她說不記得我跟她是合作關係 只記得我們共同經紀只有一位藝人:立芹!


這件事讓我非常生氣 當下只想到:那我也可以跟她一樣說謊騙人嗎?事後仔細回想 這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太蠢 蠢人是沒藥可醫的!


如果我跟她一樣 說謊 那就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我不要!


最辛苦的是我的朋友郁文 他被迫聽我罵人發洩情緒 還不能跟著罵


經過兩個星期的沉澱 我想通了!我要感謝她讓我知道 接下來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要白紙黑字 還有我也很感謝她 自己走出我的生命 不再與我有任何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