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  T21)曼谷  T21真的很值得逛逛         20140314

  五天的假期一下就結束,今天下午四點二十的飛機回台北,最後半天在曼谷,還是要把握在泰國的時間,上哪兒好呢?Connie建議我們到A Sok站的T21逛逛,順便吃午餐。

  這裡以機場為主要設計發想,從輕鐵站出來直接通至商場二樓,門口還有仿機場安檢大門,商場很大,規模不輸101,但是這裡的美食街比台北的百貨公司親民多很多,極力推薦到曼谷的時候,在這裡試試當地的小吃。

                T21美食街

 

 

  這裡的美食街採用預先買卡,點餐的時候拿卡給店家扣款,用餐完畢,再將卡片交給入口處退回餘額,店家料理食物時完全不會摸到鈔票,感覺挺衛生的。

                       買張卡來吃美食買張卡來吃美食

 

 

  在地下樓層有一區很像夜市的攤位,我和小妹在這裡的一個手工拼布櫃上,買了一個小包包,超可愛,價位比台北便宜。

  在這裡我看到和台灣不一樣的摩斯漢堡招牌,台灣的招牌底色是紅的,曼谷的是綠色,不仔細看,認不出來是摩斯漢堡。我問同行的朋友,為什麼顏色變綠了?

                                                   T21

 

  她很肯定的告訴我,一定是因為紅衫軍太敏感了!還好我們這次到泰國,遇到的只有熱情的潑水大隊,沒有令人頭痛的紅衫軍。

        T21

                                                      T21舞蹈

                                                        遇到泰國過年,商場特地請人來跳傳統泰國舞

 

                                      守望相助

                                       我住的民宿旁邊有這麼一個守望相助亭,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