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植牙滿恐怖的         20140408

去年過年期間因為用固定的假牙嗑瓜子,結果把牙根給咬裂了,牙醫師想盡辦法想為我保留住那顆牙齒,結果拖了九個多月,還是得宣布放棄,於是我門牙被迫連根拔起,同時手術做植牙。

別人植牙手術明明很簡單,因為我的牙根已經發炎,醫師拔牙後還得將不健康的牙齦剪掉,同時將骨粉塞入,再做縫合。去年底的手術整整花了將近二個小時,我的臉也整整腫了一星期,昨天是第二階段的小手術,以為三十分鐘就能搞定,結果敲敲打打一個小時整才放我回家。

躺在床上昏睡半天,還得忍住痛不敢吃止痛藥,為了可以好得快一些。真的要與所有朋友分享這次的植牙心得:千萬要善待你的牙齒,因為它將陪伴你一輩子,牙痛不要忍,因為它不像感冒或發燒,可以藉著多休息、多喝水,自然復原。該看牙醫的時候,不要拖,否則只會像我一樣,越慢治療,痛得越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