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學做泰式綠咖哩雞

  跟著于美芮老師學做泰式綠咖哩雞、酸辣蝦湯、糯米芒果,收穫滿滿滿,值得強力推薦給喜歡美食、想要自己烹調的同好們,真的很值得喔!

  我這種不會煮菜,愛吃美食的人,難得有機會遇到老師開的課都是自己喜愛吃的料理,當然不能錯過。

                    綠2

                      綠咖哩和酸辣蝦湯需要這麼多配料

 

  我是第二位進入教室的同學,看到桌上擺滿了各式配料與瓶瓶罐罐的調味品,就知道這泰式咖哩不簡單。

                       綠咖哩課

                          前方的糯米是老師從泰國帶回來的!

 

還好于老師特別為大家著想,沒讓我們從如何搗咖哩做咖哩醬開始(她給大家做綠咖哩醬的配方表,告訴我們要依序一項一項加入、搗碎),她買了現成綠咖哩醬包,教大家如何將現成的東西煮成現做的美味料理。

               綠咖哩醬

                       現成綠咖哩醬包

 

                 炒咖哩

                   這是煮出好吃綠咖哩的祕方

 

  因為有現成的配方表,我只管簡單的做筆記,心裡想的都是:等等可以吃這些作品了!然後肚子慢慢地餓了起來。

                    綠咖哩雞

                           綠咖哩雞,好吃!

 

  于老師在法國藍帶學過廚藝,也在泰國學過半年多的泰式料理。

                   酸辣蝦湯喝掉了

                     酸辣蝦湯也好好吃!  

 

從她做糯米芒果的擺盤裝飾,就知道泰式與法式的差別。

                  綠咖哩

 

不管擺盤是否美麗,我只記得那一餐的食物都超級美味,好吃的不得了!

            糯米芒果被我吃掉了

              這一盤最後都在我的肚子裡

 

                     yvonne sandra

                          跟于老師合照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