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魚之吻


  大姐趕在過年前帶我們幾各妹妹去尖石泡溫泉,她還推薦我們「一定要去給溫泉魚咬腳跟」。我在車上光是聽到「被咬」兩個字馬上自願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


  來到溫泉遊樂區,其他同行的人都開心的脫下鞋子準備跟溫泉魚做第一次接觸,我看那魚兒不過兩三公分大小,心理的恐懼感頓時消失,也跟著脫鞋坐在池子邊慢慢放下右腳,感受被溫泉魚咬腳跟的滋味。


  老三雙腳邊上擠滿溫泉魚,魚兒們正努力的幫她清除角質層。她笑聲不斷,忍著頻頻發抖。我則先派右腳下去感受,當溫泉魚叮上我的腳板時,感覺好像被人用羽毛在腳底搔癢,我當下笑個不停。


  兩腳全都放下水池,看著溫泉魚兒們越來越多聚集在我腳邊,有的還很努力的在我腳趾頭間清除多餘的角質層。因為如此,魚兒的尾巴便朝上,看起來就像是非常盡責的清潔工。大姊說看到它們這麼努力,應該要多給它們一些時間服務。因此我們光是體驗溫泉魚之吻就花了將近四十分鐘。


  這世間真的很有趣,原來不需要找美容護膚的老師去角質,溫泉魚會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