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榮心


    以前看過一篇報導說「男人做愛的快感只有百分之五十,另外百分之五十的快感來自於『說出來』」。我曾經問過身邊的二位男性藝人朋友,得到的答案竟然相同。


    二年前我認識一位女性藝人,她看起來相當賢慧,不過私生活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她經常有意的讓身邊的朋友知道交往的男性朋友非富即貴,我忍不住開玩笑問她:「妳都不在意男朋友的長相嗎?」她說她最在意對方的「身分」。


    「那你最想『上』誰呢?阿扁?」她居然說有機會她願意試。哈哈,原來女人跟男人都一樣,說出來的快感跟做的時候相當呢!


    仔細回想自己是否也跟他們一樣虛榮時,不得不承認在十幾年前愛玩的年紀裡也喜歡比較誰的男朋友比較帥(我想那應該不是愛,而是愛虛榮罷了)。


    不記得從哪個時候開始,比較這二個字已經不知不覺從我生命中逐漸消失,沒有比較心就不會傷心失望。至於虛榮心?我要再仔細找一找,有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感到「非常得意跟虛榮的非說給朋友聽不可」。等我找到再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