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麻將


    同學約好趁著連續假期在玫瑰中國城張玲家聚會,我把小妹也一起帶去,因為我的同學她都認識。跟往常的聚會一樣,飯前我們打麻將消磨時間兼閒話家常。今天最大的不同是:換了一付新買的LV麻將牌。


    張玲這個不會打牌的女主人很開心的說:「我老公出差買了一付新麻將給你們玩。」LV有出麻將嗎?答案是「沒有」,是大陸的生意人自創的(也就是仿冒)。沒有人管它真假,重點是「很新鮮」。


    我看它金光閃閃就覺得很好玩,剛好有帶相機,一定要拍下來,跟所有的好朋友分享。


    仿冒的頂級麻將牌打起來的手感如何呢?我的親身體驗是「不怎麼樣」。堆牌的時候感覺每張牌的重量都不大一樣,堆的很不平均。不過我們都有一雙靈活的手,再大再難搞定的牌都難不倒我們。不過我並不喜歡這付全新的麻將牌,金光閃閃,對我這個即將要有老花眼的中年人而言,視力有傷。


    不過我更在意戰局結束後的結算結果,我跟小妹兩人輪流下場,小妹技術加運氣略高,最終是她把我輸掉的錢給贏回來,還有五百元分紅。是金色旺她?還是我們去過財神廟呢?誰知道。我只知道在張玲家除了打到LV麻將,還學會如何烤出好吃的迷迭香雞腿,這才是我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