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之財


    早上跟朋友一起去宜蘭談一個案子順便體驗過雪山隧道的滋味,在途中接到老三的電話,她說她一早想幫我賣掉兩張股票(我託她的),不小心按錯鈕按成買進。等她發現失誤之後想取消已經來不及,還好是在低於漲停價一元買到,她趕緊再掛漲停賣出。結論是短短半小時之內,我就賺到一千六百元。


    她在電話中笑著說:「原來上網按來按去就有錢賺,真好!」我說我才是走運,有她這個貴人在身邊,股票一竅不通也能賺錢。


    有些事情很難用常理去推斷,就像之前我對股票一頭熱,每天起床就打電話跟朋友研究哪個股會漲(不過上個月都沒進場,等於沒賺到錢),最近因為開始忙於自己的案子,已經大半個月沒看股市,老三好意幫我買了兩張股票,我請她幫我賣掉,意外賺到一筆錢。


    明天等她幫我賣掉那兩張股票,聽說我可以賺到七八千元呢,這應該也算意外之財吧!哇!原來投資股票會有這麼多的意外之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