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大帥哥


    老么今天幫麥可洗完澡後,我趁它正在吹乾身體的時候,拿剪刀幫它修毛。麥可那一頭小捲毛常常把它的眼睛遮住 一大半,我覺得這樣有損它的俊秀,於是幫它理了一下。哈哈!ㄙㄟ鬥之後果然面目一新,變成大帥哥。


    果然是人要衣裝,狗也要假裝,嘻嘻。


    看到麥可變得那麼帥,讓我聯想到當初它被弟弟從路邊的垃圾桶旁撿回家的模樣,小小的,一隻手就能撐起來。還有當時瘦巴巴、醜不拉機的樣子。


    當時在想給它取什麼名字好?老么說它長的那麼醜「叫它醜狗(台語)好了」我覺得這樣不好,不夠婉轉,乾脆叫它麥可,聽起來是英文名字,但是我們知道它的台語直譯。於是它就叫麥可了!


    可是很奇怪喔!每次看到它我都覺得它好可愛呢,一點也不醜啊,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