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吹電扇的狗狗


    昨天與妹妹們一起去新竹找大姐玩,我建議去泡溫泉,大姐開車載我們往內灣走,在內灣戲院附近大夥兒下車買零食(準備邊泡溫泉邊享用),個人挑選自己的最愛,我發現她們三個人圍在一個攤位前,等著老闆炸杏鮑菇。


    不愧是一家人,都喜歡素食。我看到攤子後面有一隻白色狗狗,長得好可愛喔!圍著紅色領巾,坐在桌上吹電風扇。當下二話不說拿起相機就拍,一定要跟朋友分享當時的愉快心情。


    當我拿起相機拍它,它還不忘對我微笑呢!原來內灣的小狗這麼懂禮貌,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店的招牌上有隻小白狗,哈哈,它原來是這家店的代言狗呢!


    我回家仔細再看拍回來的照片,發覺有一個疑點:狗狗吹電扇,應該是怕熱。但是店家幫它圍領巾做造型,這會不會有點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