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男主人Michelle練唱

  我說過到諾曼第就是啥都不做,吃飯、睡覺、散步,輕鬆過日子,於是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Therese問我們想不想去海邊或是其他景點,她要開車載我們去玩。我都回答a la masion(待在家)

她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於是問我晚上要不要去看她先生練唱,我一口答應。

 

            IMAG1433

              女主人開車帶我們去附近的小超商買棍子麵包

 

             IMAG1445

               在超商旁的小花園

 

              IMAG1441

    

                IMAG1438

                  這郵局既迷你又可愛

 

 

  男主人MichelleLes Choeurs Polyphoniques du Pays de Bray合唱團的成員之一,

 

            IMAG1427

 

他們正在為六月二十一日音樂節那天的表演做準備。Therese告訴我那天是一年當中,

白天最長的一天,他們會在那一天舉辦活動,大家唱歌跳舞、吃吃喝喝,直到夜晚到來

(我查了一下。台北的時間,那天剛好是我們中國人所說的夏至,也是我回家的日子)

 

               IMAG1426

                    下午鄰居太太來拜訪,帶了自家種的生菜做為伴手禮

 

                     IMAG1428

                       花也是鄰居太太帶來的禮物

 

                     IMAG1457

                       傍晚輪到我們買麵包順便去鄰居家打聲招呼

 

                     IMAG1448

                     往鄰居家的路上

 

                      IMAG1460

                         鄰居門口的花

 

                      IMAG1461  

 

  今天女主人為我們準備的中餐:前菜是水煮蝦、主菜鱈魚配馬鈴薯(白色的魚肉我們還敢吃,紅色的就不行了)

 

             IMAG1422

 

             IMAG1423

 

乳酪、麵包、生菜沙拉是必備的,當然還有紅酒。晚餐的主菜就不是我們的菜了,她做了鮭魚鹹派,

我們完全投降,小妹一口都沒吃,Therese說她今晚零分。

 

            IMAG1465

              鮭魚鹹派

 

               IMAG1424

 

  晚餐過後,我和Michelle一起出發練唱去。我們到達的時候,Michelle主動將我介紹給他的合唱團團員,

說真的,我的法文程度是有限公司,只能微笑回應。不過這些團員都很熱情,對於我這個東方面孔的旁聽者都說歡迎,

 

           IMAG1471

             練唱前的發聲練習,大家都站起來開嗓,很專業的!

 

有位太太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一起練唱。Michelle搬了張椅子放在台前,要我坐在指揮老師旁邊聽大家練唱。

我覺得不妥,將椅子搬到教室後方,在大家的後面聽他們練習,並錄下大家的歌聲,準備帶回家給Therese和妹妹聽。

  合唱團裡的先生太太們唱得很認真,可惜我只能拍背影(誰教我自己選擇坐最後一排呢)

聽說明天Therese要帶我們去看一場點燃教堂的表演,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