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自由行

   為了慰勞自己,我和ConnieWen決定來一趟曼谷五天四夜自由行,純放鬆、只管吃喝玩樂的泰國之旅。出發前Connie負責找航班、定民宿、找逛街血拚的好去處、還有求財、求桃花的神佛,我則連絡在曼谷的當地友人、預先訂好頂級SPA,以及在那裏學泰國菜的朋友,準備到曼谷給他玩夠本。

    剛到曼谷我就被我們搭的計程車給嚇一跳!朋友說在機場搭計程車很安全,而且是by meter。但事實並非如此,司機在我們上車不久就說,車費四百元。我們人生地不熟的,當然說好,還打電話請民宿老闆跟司機說清楚地址。確定可以安全抵達民宿後,我開始打量計程車的內部,意外發現一個很特別的貼紙,於是拍下來準備請教當地朋友,這個禁止標籤是啥意思。(我的朋友說根本沒有這個規定,那是司機自己貼的,不會罰錢啦!)

IMAG0336

     禁止抽菸我可以理解,但禁止放屁?會不會太那個了! 

 

因為抵達民宿的時間已經晚上十點,我們只能在附近的路邊攤吃一碗麵,補充一整天消耗的能量,準備第二天再戰曼谷。

        IMAG0337

 

          下著毛毛雨的夜晚,跟當地人一起吃路邊攤,一晚魚蛋粉(麵)只要35泰銖,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