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品爵創意鐵板燒

   食材新鮮份量夠,廚師帥、體格健美很養眼

  甚麼情形之下,你會願意花一小時的車程去吃一餐飯呢?

         IMG_9643.JPG

  除了價錢合理,食材新鮮夠份量加上廚師帥得不得了,一小時的車程肯定不是問題,我就是這麼想的!

  店家資訊:品爵鐵板燒創意料理Teppanyaki

  營業時間:一~日11:30-13:45/17:30-21:00

  電話:(02)2277-39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69號

  十月二十三日整天都飄著細雨,但這無損我要去吃鐵板燒、看帥哥的興致。從民生社區搭652公車到新莊高中站下車,過個馬路就到達品爵創意鐵板燒了。

  為我們服務的廚師是個留著小鬍子的阿美族帥哥,帶著一副黑框眼鏡,原來這眼鏡是為了擋桃花的,可見這帥哥廚師的魅力有多大了!

  首先上來的是煎出來的蒜味麵包,口感與傳統烤箱烤出來的有些許不同,就看個人喜好。

        DSC_0454.JPG

  我點南瓜濃湯,湯品上面用鮮奶油畫出一片葉子,有種拉花的FU。南瓜濃湯和一般傳統的濃湯不一樣,口感較清爽,沒有濃稠的奶味。

        這裡的生菜沙拉最特別,沙拉放在玻璃瓶子裡,客人要自己動手將裡面的醬汁搖勻,再倒出來盤子裡享用,這個邊吃邊玩的點子真的很有趣!

               DSC_0457.JPG

            DSC_0459.JPG

  當廚師把新鮮草蝦端上來,準備烹調時,我們都被那大塊頭的草蝦吸引,忍不住相機盯著猛拍。以我的目測,一尾草蝦的大小去掉頭部,有兩隻中指那麼粗大、那麼長。搭配日本進口的新鮮干貝、深海鱈魚,這一盤海鮮拼盤真是美味極了(觀姐是不喜歡吃海鮮的人,最怕腥味,要我說好吃得是真的非常新鮮才行)!

           DSC_0476.JPG

 

  朋友新婚,夫妻倆合點雙人套餐,因此有冰魚可吃。我沒嚐過,但他們說:好吃。

             IMG_9631.JPG

 

  因為我們這一區客人滿滿,所以店家加派一位帥哥廚師上來幫忙。這位斯文的廚師有幾分高山峰的味道,服務生偷偷告訴我們,陳師傅的六塊腹肌可迷人了(只是我們看不到)。

          IMG_9645.JPG

        

  龍蝦半隻,廚師細心的在上面畫了幾刀,方便客人食用。我不得不說,新鮮的龍蝦不用沾任何調味料都好吃。

          IMG_9638.JPG

 

我選擇去骨牛小排,七分熟,朋友選老饕牛排五分熟。

          IMG_9639.JPG

           老饕牛排五分熟

結論是老饕牛排五分熟勝出,下次再來我要點老饕牛排。

           IMG_9642.JPG

 

  甜點是廚師自己做的提拉米蘇,搭配美式黑咖啡。

             DSC_0492.JPG

 

arrow
arrow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