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站批客節義剪:

    千萬不能再穿高跟鞋義剪了 

        DSC_0385.JPG 

    為了找義剪場地,我在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繞了二十幾分鐘,就是找不到Y區。最後只好走上來,乖乖地穿過車站走過天橋,目的地就在眼前。

           DSC_0378.JPG

  這是我10/17下午參加批客節義剪的前奏。本來走二十幾分鐘的路真的沒甚麼大不了,偏偏觀姐太愛漂亮,當天早上去社大上游泳課的時候,穿著九公分的高跟鞋走去學校。偏偏快到學校才發現忘記帶泳帽,於是又走回家拿泳帽。中午出門的時候,換了一雙七公分的高跟鞋,肩上背著將近三公斤的包包,走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有點狼狽了。但我還是很優雅的笑著,快快找到椅子坐下來喘口氣。

              DSC_0377.JPG

  庚姑比我更早到現場,我們兩個人撐住松山社大愛心義剪社攤位,結果一起服務了十位現場民眾,觀姐拖著疲累的雙腳,辛苦地走去捷運站搭捷運回家。

  這一天觀姐的義剪心得只有一句話:千萬不能再穿高跟鞋義剪了!

  不過當天我很開心,因為跟朋友的合照把我拍得好美喔!這應該是意外的收穫。

        FB_IMG_1445085848458.jpg

       

批客節第二天:

    有朋友買蛋糕來探班、打氣

    有了前一天的高跟鞋事件之後,今天穿球鞋出門義剪,準備跟他拚了!出門前特地在臉書上找朋友來探班,結果真的有兩位超夠意思的女性好友,抽空前來陪我義剪,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楊楊最早到場,她帶起司蛋糕過來,說要請我和素玲吃,但一開工之後,連坐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哪來的空檔吃蛋糕呢(結果被我帶回家當第二天的早餐了)!

  第二天已經熟悉義剪作業流程,捐發票,修剪頭髮。只是一下出現好幾位等候修剪的民眾,我和素玲在現場分身乏術,幸虧楊楊從旁協助,幫忙區分安排順序,並陪等候的民眾閒話家常(真是我們當天的最佳小幫手)。

                DSC_0413.JPG       

  當天我剪到一位超級稚嫩的小小帥哥,他今年五歲,是我義剪多年來首度遇到(最年輕的一位)服務對象。在他的奶奶同意下,我們拍了合照,我不知道他是否會喜歡我幫他剪的新髮型,但是我很喜歡。

                   DSC_0421_mr1445156320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