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核如此激烈,還要去日本玩嗎?       20140504

  自從知道核廢料無法安全的消除(安置),我就對核能發電不再絕對支持,也很擔心輻射汙染對人體健康造成的傷害,總是告訴身旁的朋友,不要再去日本旅遊,因為輻射汙染太嚴重。結果呢?他們選擇相信報導上寫的:輻射汙染要累積五十年才會反應在身體上,日本旅遊難得價格比往年便宜那麼多,當然要去。

  有人甚至告訴我,誰敢保證自己還能再活五十年呢!從這些朋友的反應,讓我聯想到菩薩說過的話: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你我都無法改變。

  我不想拿自己的健康賭輻射汙染,所以我抗日,不接觸也不吃任何來自日本的食物,就算被笑怕死,我也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