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丙級證照考試         20140503

  準備了一個多月就為了今天的考試,說真的,如果沒考過就太沒面子了,何況我本來就是義剪社裡出了名的快手,術科考試怎麼能考得倒觀姐呢!

  為了及格,考前一周在家裡卯起來練習,昨天還考前猜題練習剪娃娃頭,並且練習吹乾右邊的頭髮(因為左邊比較順手,比較容易吹整)。就這麼巧,今天考的內容一模一樣,菩薩保佑!

  考完試,感觸頗深,從八點進入考場開始燙、整、染,將近二小時站著應試。接著協助帶領我們到不同考場的學生,立刻帶著考生到一樓休息室,拿著接下來要考試用的剪髮、吹整器材,立刻到考場準備考試,我深刻體會到:連個(方便)都不給的考試過程,會不會有點不人道?

  讓我想起幾年前在同一個學校考烘焙丙級證照的情形,當時的烘焙教室備有板凳、飲水機、三合一咖啡、茶包、紙杯,給我們在考試過程中休息時可以使用。那個時候我還喝了兩杯咖啡呢,雖然做麵包滿辛苦,總有停下來喘口氣的時間。

  其實我有那麼想得到這張證照嗎?好像志工證對我還比較有吸引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