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女生都非常愛美         20140506

  早上跟大陸回來的朋友碰面聊天,她說回來這幾天到處吃美食,尤其吃了很多海鮮,還很得意地將照片秀給我看。其中有一餐是吃日本進口的帝王蟹,帝王蟹有多大呢?照片裡的螃蟹身體比一個胖男人的肚子還要大,蟹腳比手臂還長。

  !這要幾個人才吃得完呢?

  朋友說他們一共八個人,都吃不完(因為還有其他菜色)。重點來了,朋友看到友人將她與帝王蟹的合照放在臉書上,向對方抗議:你怎麼放了一張有雙下巴的照片?

  友人:!帝王蟹有雙下巴,我怎麼沒看出來?

  朋友:是我的雙下巴啦!

  這不禁讓我聯想到自己的圓臉,每次請妹妹幫我照相時,總是要千交代萬交代:把我的臉拍瘦一點。然後妹妹們都會誠實的回答:明明那麼圓,你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天啊!我也很想知道哪一天開始,我才不用再做強人所難的事啊!沒辦法,女生不管到幾歲都還是很愛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