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本善  我開始懷疑

   今年是個很特別的年!

從開年以來,身邊陸續發生的事情 就像電視連續劇的完結篇一樣,

讓我逐一看清楚每一個人的真實面貌,

也讓我開始修正對人的看法,

也對人性有了不同的體認。

甚至開始懷疑:

人性本善是真的嗎?

   人性無法掌控,所以我得承認自己比較愚笨,

曾經看過一段話:

  這世界上沒有壞人,只有笨人。

因為笨,所以感覺騙你的人是壞人。如果夠聰明,你的世界就不會有壞人了!

   但是以我有限的智慧,應該無法分辨每一個人的內心,

幸好傻人有傻福,菩薩總會幫我過濾掉身邊來意不善的人,

讓壞人無法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