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遇到好朋友對你說謊怎麼辦

  這幾年來, 我遇到過幾次[好朋友對我說謊]的親身經歷,

每次都讓我內心很受傷!尤其想到自己曾經掏心掏肺與對方做朋友,

如今別人說翻臉就翻臉,白的說成黑的,自己也只能摸摸鼻子, 認災了(誰叫我沒有跟對方白紙黑字立合約呢)!

  從法國回來 聽到身邊的好朋友也遇到相同的遭遇,

他的內心想必也很受傷,但我唯一能安慰他的話竟然是:

你比我好太多了!我用二十年真正認識一個人,

你只用一年的時間,這樣心情有沒有比較好過些嗎!

 

  我不願意祝福傷害過我的人,因為祝福他們,

等於讓對方有機會再去傷害下一個人。

  我想要知道老天爺會給這些睜眼說瞎話的人甚麼經歷,

讓他們體會一下我們這些被傷害的人的心情?還是另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