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犯錯其實不難


  今天中午搭278公車從古亭站回民生社區,公車開在健康路上時,因為沒有乘客按鈴,司機先生一路走在內線車道,突然聽到乘客按下車鈴,司機先生趕緊在健康新城前將車子靠右,停在站牌。結果沒有人下車。


  因為我要在下一站下車,於是往前走,結果看到孫越孫叔叔站在我前方,他把頭靠近司機先生說「不好意思,剛才是我按鈴按太早了!」司機先生很客氣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很開心看到一位公眾人物對於他所犯的錯誤可以立即承認,並且得到原諒。生活上或許會有不小心犯錯的時候,但是我們是否可以像孫叔叔一樣勇於承認自己犯錯呢?


  我要向他看齊,做個誠實的人,過問心無愧的生活,沒有任何壓力,做個開心快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