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寶寶孕育工程


  昨晚在社大上ㄧ堂很特別的課「智慧寶寶孕育工程」,老師告訴我們如何孕育有智慧的寶寶,不是利用胎教,而是在受孕之前的準備功課,令人大開眼界。


  老師說最近很多家長都對孩子的教養問題頭痛不已,他自己也有同感,原因在於小孩子的孕育過程出了問題。他說:「想要生出什麼樣的孩子必須先做好設定,在房門上寫下你要擁有什麼樣才能的孩子,這類的靈體就會來投胎。」


  我想一定有學生無法認同老師的論點,但是我同意。這就像之前我上奇蹟課程一樣,你要擁有什麼,就向宇宙聲明,像是祈禱一樣。宇宙自然會回應你所要的,這就是自然現象。


  老師還說,如果想要生個智慧寶寶要記得在行房之前翻閱農民曆,凡是在忌的日子裡,不要行房,避免生出有缺陷的孩子。有同學問老師,那美國人都沒有這方面的禁忌,他們生出有缺陷的小孩會比較多嗎?老師說比我們想像中來得多。


  雖然自己還沒有機會運用到這門課,不過我倒是很樂意為有意生個智慧寶寶的朋友提供我的課堂所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