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視力用猜的也行?


  前天跟兩個妹妹一起做健康檢查,回家後彼此就已知的數據開始討論起誰的身體比較好。我因為體脂數偏高、體重偏重,自然被歸為肥胖型。一項一項討論後,說到視力這部份。我說我的視力是0.4/0.5(戴眼鏡測),老三說她是1.2,讓我羨慕不已。


  此時老么說她更厲害,她測出來的數字是1.2/1.5。怎麼可能?她明明是全家近視最深的,怎麼測的?


  原來她帶著隱形眼鏡測,從一開始她就用猜的,她說:「反正看不清楚就用猜的,一直猜下去。可能我的運氣比較好,所以才可以猜到1.2/1.5。」


  原來是力測驗用猜的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