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狗狗打嗝


    雖然沒有結婚生子,沒有體會過別人帶小孩的樂趣,但是老天爺對我們不薄,讓我們三個姐妹有三隻不同品種的狗狗作陪,從與小狗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讓我們也可以體會到照顧的付出與樂趣。


    昨天是家裡三隻狗狗的洗澡日,Happy據美容店的小姐說,是比麥可還要乖的狗狗(因為麥可不喜歡被剪指甲會抗拒)。在她出門洗澡前,我們同時聽到她打了一個響嗝,然後引來一陣大笑聲。


    我跟妹妹都是第一次聽到狗狗打嗝,所以有種意外的驚喜(Happy果然讓我們都很happy)。我們一時忽略它的感受,在她面前大笑。幾分鐘之後,我聽到她走至大門口對著門外大叫。我當然跟著過去看看門外有什麼人,結果聽到她在叫聲中夾雜打嗝聲。原來狗狗也會愛面子呢!


    下午上法文課的時候跟同學聊到白目狗狗,同學說在discovery頻道上介紹白目狗狗前三名,第一名是哈士其,第二名就是米格魯(我家Happy上榜了)。我很想為她澄清,結果同學又補了一句「怎麼不是米格魯呢?」她說她家以前養過好幾隻米格魯,對米格魯太了解了。我又能說什麼呢?我們才跟米格魯相處不到兩個月。


    不過我很高興有她加入,讓我們每天都有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