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臭屁真的很臭


    從小家裡就養過狗狗,算起來也養過五、六隻,可是從小狗身上我只發現它們有些地方原來跟人一樣,睡覺會打呼、伸懶腰、有時候還會流口水。直到這隻米格魯Happy出現才知道狗狗還會放屁呢!


    Happy是家裡體型最大的一隻狗,從它身上每天都有新發現,每天都有驚喜。老三餵它吃飯的時候發現它會急得流口水(跟我們家其他小狗睡覺流口水大不相同),有一天我親自體驗到:原來狗狗會放臭屁,實在太有意思了!


    有個朋友養了一隻巴哥狗,那時候她告訴我「狗狗放屁好臭喔」當時我很難理解她所說的話,那天Happy躲到飯桌下放了個臭屁,我才深刻體會到她所說的狗臭屁究竟有多臭。


    等到兩個妹妹都親身聞過Happy的狗臭屁之後,我們一致同意狗臭屁真的很臭,難怪前人用這句話來形容臭味,實在太貼切了!現在只要我們吃飯的時候都會很小心,絕對不准它走近飯桌,免得又聞到它的毒氣影響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