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


    這幾天演藝圈內最大的新聞莫過於鍾楚紅的先生過世的消息,在她尚未與朱家鼎公開戀情前,碰巧有機會訪問到她,當時香港盛傳林子祥、劉德華都對鍾楚紅有意思,我當然要把握機會當面求證。


    記得她對我說:「很奇怪耶!我也是看到報紙才知道劉德華喜歡我,說我性感。但是他們兩個人下了戲之後,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約我出去。這樣算是拍拖嗎?」


    不過我看她當時的模樣明明就是戀愛中的女人,問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她笑著說,有一個男生對她很好,但是她還要觀察一段時間,去定對方「是愛鍾楚紅三個字,還是我這個人」等她確定再告訴我。當時她口中還再觀察的對象就是朱家鼎。


    很喜歡看鍾楚紅演的戲,給人傻大姐的印象,尤其是在「刀馬旦」裡貪財的歌女角色,明明角色不討喜,由她演來卻有種可愛的感覺。但千萬不要以為她本人跟戲裡一樣沒大腦,問過她對同居的看法。她說:「別人怎樣我不知道,但我是不會同居的。你想如果我現在要跟男人同居,肯定很容易。等我五六十歲的時候,還有那個男人願意跟我同居呢?」


    她還說「即使同居是為試婚,我也不同意。女人遲早都要走入家庭,我在這方面還是很傳統。」這個傳統的女人如今遇到喪夫之痛,希望她能快快走出傷痛的情緒,讓我們再看到漂亮寶貝陽光般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