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立委選舉過了


  前幾天所有的電視新聞與談話節目都在談論立委選舉與公投,我看到好幾位資深記者在節目中感慨的表示對執政黨「非常失望」,還聽到他們個個舉出實例,告訴觀眾在跑新聞的期間與阿扁做訪談的內容,他們看著阿扁的改變難免失望。


  或許自己也是記者出身,對記者說的話比較不會懷疑(還有現在的人都很懂法律,如果記者在節目中說謊,肯定會被告)。但是連續看了兩個晚上的政論節目,搞得自己心情很低落,還好選舉過了!


  晚上忍不住問妹妹「政黨票是投什麼的?」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反正政治這東西我ㄧ點興趣也沒有,但是我會去投票,因為那是我的權利(極有限的)。好不容易立委選過了,還有一個總統大選,不知道這樣的評論性節目還要評多久?為了不影響自己的心情,以後還是少看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