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盲犬請入內


    高雄陳老師問我們,想去哪裡玩。我從網路上找到「打狗英國領事館」,陳老師說那裡可以去看看。當我跟小妹氣喘呼呼的爬上領事館,入門處的地面上有個很有意思的圖說「導盲犬請入內」。


    拿相機先拍下來再說,小妹愣愣的問我拍什麼。我說「怎麼越看越迷糊,這六個字到底是寫給誰看的?」小妹跟我都覺得像是寫給導盲犬看的,但是高雄的導盲犬都會看中文嗎?


    這還不稀奇,第二天中午我們去坐摩天輪順便逛商場,在地下樓的寵物專賣店裡,看到櫃檯上有一個小盤子,裡面放著烤過的薄片肉乾,桌面上寫著「歡迎試吃」。


    問櫃檯小姐「這是給我們吃的嗎?」她尷尬的說「是給小狗吃的,不過人也可以吃啦!」於是我跟妹妹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住在高雄的狗兒都要唸過書,因為隨時會碰到寫給它們看的文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