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不算話?


    看到二年多前的法文筆記,裡面有老師教我們「你喜歡做菜嗎?Vous aimez faire la cuisine?」答案有是與否的說法,我記得當時我的答案是「討厭做菜Non,je deteste faire la cuisine.


    但是在學會這句話不久我就去學烘培至今,而且越來越喜歡做點心。回頭看到以前自己堅持的答案,如今看來好像是說話不算話。


    這下終於體驗到「世事無絕對」是什麼意思了。還記得自己在上法文課時,用很厭惡的表情說自己討厭做菜,結果之後上課都會特別花時間做點心,帶去跟同學分享。


    我想就算我說話不算話,法文班的同學應該都可以原諒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