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斗數


    身邊朋友在著迷算命的時候,我堅持不算。就連姓名學,我也不信(我只相信父母為我命名一定非常用心,也不希望未來自己的兒女把我費心為他取的名字輕易換掉)所以我不算命。


    大約十年前,透過做服裝造型朋友的介紹,認識高雄來的陳老師。聽說他是紫微斗數的高手,於是給了生辰八字,請他幫忙算(我不給開業的人算,如此一來結果若不如我意,還可以自我安慰一下)。


    他說我是好命之人,一生都有貴人相助,還問我想不想學紫微斗數,他可以教我。「你什麼人都教嗎?」陳老師說不是,他是看過我的命盤才確定可以教我。理由是我的命宮是機梁同宮,他說這種人不會做壞事,所以他可以很放心教我紫微斗數,因為我不會拿所學到的東西出去招搖撞騙。


    我聽了很開心,但是跟他學紫微太費功夫,一個住台北一個在高雄。加上我可能沒有這方面的天份,上過兩次課之後就全忘光了。因為計畫去高雄玩兩天,又把相關的書本拿出來看。真的很糗!不懂還是不懂。


    但我知道一個人是否好命跟他的八字沒有直接關聯,跟他的待人處事息息相關。性格決定命運,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