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卡內基


    與王兄認識將近十年,昨晚跟他閒聊才知道最近他花了一萬八千元去上心靈成長課。問他上完課,覺得有沒有收穫?他說有,我告訴他,這證明錢沒有白花。就像我在十幾年前花兩萬元去上卡內基一樣,雖然學費不便宜,收穫卻是一輩子。


    王兄很好奇我在卡內基學些什麼,我說人際溝通與自信心的培養,他說他看不出我哪裡沒自信,怎麼會想去上課?


    這就是卡內基對我的實際幫助,在他認識我的時候,我已經從卡內基畢業了。還記得黑幼龍老師說過「要把在課堂上所學運用在生活上,才算真的學到卡內基的精神。」


    因為我是個小氣的人,所以絕對不能讓兩萬元的學費白花。把所學運用在生活上,我一直都沒忘記。從以前動不動就很有情緒的跟兩個妹妹鬥嘴,到現在沒跟她們大聲說過話,黑幼龍老師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喔!我喜歡當學生,因為有太多我所不知道、不會的東西。難怪書上說「活到老學到老」。Je suis etudiante.(我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