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平不公平?


    小兔說:「當你在要求對方公平的時候,已經不公平了。」


    這話讓我很有feel,究竟是從何時開始,我沒有要求過「公平對待」?一定是我身邊的人對我都太好了,好到我一點都不覺得「不公平」。


    記得小時候我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我也要」,那個時候家中五個兄弟姐妹,心裡總想著「其他人有的東西,我都要有。」所以五個人都很會說「我也要」(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辛苦老爸跟老媽了)。


    年紀漸長,發現分享才是快樂的來源。要的東西越多,失去的越多。我說這可能是物質不滅定律吧!所以每次當我送出去一瓶香水,很快就會再收到朋友送給我的香水。真的,很神奇喔!


    不要要求公平,唯有從自己開始做到「公平」,身邊的人自然會對你很公平了。Je voudrais…(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