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出一件小狗的新衣


    小兔告訴我「人的潛力是拿來超越的」,所以他不相信「做不到」這句話。剛聽到的時候,總覺得他對女朋友的要求過高,沒想到我自己也可以超越自己,「我做出一件小狗的新衣了」。


    記得妹妹告訴我,希望我可以將修改衣服後剩下的布料留下來,幫家裡兩隻小狗做兄弟裝。當時以為這只是一個笑話,笑過就忘了。昨天把改短的洋裝拿給妹妹,她試穿後很滿意,問我能不能把剩下的布料幫皮皮做件衣服。


    我試著把布料接好,照皮皮的腰圍簡單做出一件衣服。可能是我家皮皮太帥了,穿什麼都好看。當它穿上我做的衣服,妹妹們都讚美不斷(我也覺得好看)。


    這個時候我才深刻體會到小兔說的「人的潛力是拿來超越的」,萬歲!我超越了昨天的我。C’est meille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