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ime le francais


法 文 老師Alex給我的良心建議是「用法文寫部落格」,我的回答是「盡量一篇一句」。老師說只要是自己寫的句子,多久都不會忘記。如果我一天寫一句,一年之後,我就可以流利的說出三百多句法文。哈哈!光用想的就覺得超屌的。


Voulez-vous danser avec moi?這是下一次我去法國的第一句搭訕用語(如果有去派對的話),或者我應該用Savez-vous nager?找個喜歡運動的伴。


現在想那麼多都只是想想,到時候會遇見什麼人、想說什麼話,誰知道。但我知道一天一句法文練習,我將獲益良多。MerciA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