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衣變新衣


    在招生簡章裡看到「舊衣變新衣」的暑假班,滿心歡喜的去救國團報名,為了這堂課,我還花了五千五百元去買了一台縫衣機。我知道上課會讓我更開心,因為可以學會更多的知識。


    老師說每堂課要帶幾件想要修改的衣服到教室,大妹說她想把牛仔長褲改短,我樂意為她效勞(老師說過長褲改短可將剪下來的褲管做成縮口袋)。上課前,妹妹打電話給我,請我不要把剪下來的褲管丟掉,這我當然知道。


  她接著說:「麻煩你拿那兩隻褲管幫我們家兩隻小狗做兩件兄弟裝」


我實在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