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護理老師說過得話


    好奇怪喔,為什麼我一直記得護理老師在課堂上說過:「妳們在家裡千萬不要跟兄弟姐妹吵架,因為畢業之後,大家各自成家立業,未來可能連見面的機會都很少,所以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時刻,不要把這難得的時間拿來吵架。」


    班長卻說她記得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婆婆跟媽媽就是不一樣」好像每一位已婚的死黨都有聽到這句話,就我沒印象。


    我是聽話的學生,在家裡幾乎不會跟妹妹們吵架,以前還會大聲說幾句(心情不好的時候),現在一點都沒有大聲說話的情緒,因為我上過卡內基,早就知道如何溝通還有管理自己的情緒。


    很感謝護理老師說的話,她讓我不僅可以與家人維持友好關係,也讓我知道如何珍惜每個與家人相處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