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風暴)讓我喜歡上古天樂

  我應該是少數在古天樂尚未進入演藝圈之前,就見過他的人。十多年前,在朋友的公司見到當時擔任文員的古天樂,朋友當時建議我把古天樂介紹給台灣的經紀公司,還打包票說:我這個同事以後一定會大紅。只是當時我把這個年輕人的外型描述給台灣唱片公司老闆聽時,她只問了一句:他會不會說國語?

  結果是不會,唱片公司老闆連面都不願意見他。我從那次之後再也沒有見過古天樂本人,對他的作品也極少特別關注,直到最近看到(Z風暴) ,突然發現這個男人在銀幕上真帥、真會演戲、真迷人!

  這幾年以警匪動作為題材的港片很多,但我對港片的注意力卻逐年遞減,直到發現(Z風暴)的導演是是我十多年前跑新聞時認識的林德祿,當然要捧場看看。

  很驚訝整部電影沒有絲毫沉悶的感覺,反而整顆心跟著男主角古天樂懸在半空,於是我看到屬於古天樂的個人魅力所在。也看到這位導演在極少產的情形下的作品,真的非常用心、非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