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任何人

  妮可基嫚主演的(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改編自驚悚暢銷小說,小說我沒看過,是在完全不知道劇情的情況下看完全片。電影將懸疑、驚悚的氣氛營造得十分入骨,有個驚險片段甚至嚇得我只敢瞇著眼睛看片。

 

             IMAG2660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看?我會告訴你,真的很好看!演員都在角色之中,非常稱職,該讓你緊張的時候,絕對不會給你打瞌睡。不過個人看完影片之後,對這部電影有不同的看法。

  我覺得整部片子有非常正面的教育意味藏在其中,尤其是看到影片後段,我猛然驚覺整部影片裡最不能相信的只有一個人:女主角外遇的對象(在婚姻裡,妮可基嫚也是一個不能相信的太太)。而整個故事都在告訴我們,這個小王實在很可怕也很可惡,所以已婚的女人,千萬不要背棄妳的丈夫,輕易相信小王,因為那可能會給你帶來致命的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