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民記者培訓課

社大開了公民記者培訓課程,麗如問我要不要報名,我想都不想就答應,並且將每周六下午的時段留下來,決定認真來學如何跑新聞。

因為本科系的關係,在採訪與寫作上是難不倒我,只是如何拍攝動態影片與剪接、配音、上字幕,這幾項可真的考倒我了!

為了學會讓自己的報導從平面變成動態形式,個人決定要十分非常專注,而且要比其他同學更認真才行。前天學校特別安排了兩個單位:員山子分洪道、

 

      IMAG2212

 

       IMAG2255

 

             

 

第一核能發電廠,帶我們前往參觀聽取簡報,希望回來後同學們可以採訪做出好的報導。

 

        IMAG2308

 

因為週六下午工作上需要出席,本周無法上課,但是我已經將稿子完成,只差圖片與影片的剪輯,下周上課一定要做好,並且上傳至peo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