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熱血導致膽固醇過高?

  慈祐里中秋節里民活動與精忠里的中秋節活動,不約而同選在八月三十日,幸好時間錯開,兩場義剪活動都能參加,我有種為民服務的熱血澎拜感。

 

    20140902

     下午在精忠里大家都神采奕奕,笑得很甜美!

  從精忠里的活動現場離開時,承蓉、美蓉、淑敏和我帶著大包小包的工具,搭小黃趕去虎林街的城隍廟現場。司機先生看到我們義剪社的圍裙,好奇的問愛心義剪社是在做甚麼的?他不會剪頭髮可不可以參加?

  淑敏的反應讓我非常佩服,她笑著答:當然可以啊!我們到比較偏遠的地方最需要的就是交通工具,你可以幫忙開車做愛心啊!(淑敏當護士實在埋沒她的天分)

  社長要我們先到慈祐宮的活動中心吃飯,吃飽再開始剪髮。這真是個明智之舉,否則下午又熱又渴、又餓,繼續剪下去,可能會有人吃不消呢!

  我連續剪了八位民眾後,社長說號碼牌已經發完(五十號),可以準備收工了。可是當時才七點半,活動預計九點結束耶! 於是社長說:願意剪的人繼續剪,想休息喝茶的,暫時休息。

 

         20140902155252

           剪到晚上,遇到長髮女士,只能坐下來剪髮!

  堯珠拿著健康中心的檢查報告說,快去檢測血糖,膽固醇,她這回膽固醇指數已經標準了(之前高出不少)。結果我的血壓、血糖都正常,膽固醇卻比之前的數字高,一下來到255。檢測人員建議我去醫院再做一次檢查,還要我去掛新陳代謝科門診。

  我想這不是健康上的問題,一定是因為一整天下來,為民服務的熱血沸騰導致的,真的!沒有拿號碼牌的民眾,我剪了四位,加上下午的六位,一天之內服務十八位不同年齡層的里民,這才是數字偏高的主要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