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明。中國東方航空)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可愛經驗

    菩薩說過: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必然!在這一趟旅程當中,深刻體會,也感恩這些人出現在我的身邊,讓我感受到很不一樣的八天。六月二十三日,和小妹參加可樂旅行團(香格里拉雙飛-麗江、昆明八日)行程,展開我們的探險之旅。

IMG_2514.JPG    

  走進機艙,看見飛機裡左三右三的機位,還有小巧可愛的唯一走道,忍不住跟小妹說:這飛機太可愛了!(上飛機前,領隊小駱告訴我們這班飛機很空,乘客只有三分之二不到,結果在這小飛機上一個空位也沒有)

  小妹的位子靠走道,我的位子上坐著一位先生,他問能不能跟他換位子,他想跟靠窗的那位坐在一起。於是我換到小妹正前方的座位,半小時之後空服員開始送餐,好不容易空服員走到我面前,用很為難的語氣對我和我右手邊的女乘客說(抱歉,我們剛好少兩份餐點,可以請你們吃員工餐盒嗎?真的非常抱歉)

  我們桌面上出現兩個便當盒,空姐接著拿出熱騰騰的飛機餐主菜雞肉飯。我和隔壁那位小姐同時收下主菜,退回便當。空服員說(等等我再拿我們的酸奶和水果給你們)。不久後空服員帶來二杯酸奶,(等等我再去找找有甚麼水果,再給你們送過來)

IMG_2510.JPG    

  當我們把桌面上的食物吃光之後,那位空姐走過來,用非常誠懇的語氣說(不好意思我只找到二罐果泥給你們)然後我拿到生平第一罐嬰兒副食品天然蘋果泥,忍不住笑了!我感覺這將是一趟非常可愛的旅程。

IMG_2518.JPG      

   當天晚餐在雲和祥食府用餐,

IMG_2519.JPG       

裡面的裝潢讓我聯想到以前看電影(刀馬旦)時的場景,很有趣的地方。

IMG_2523.JPG      

聽導遊解說才知道這裡曾是將軍府,我還走到裡面拍下當時這戶人家的私人水源呢!

IMG_2532.JPG     

IMG_2525.JPG

IMG_2526.JPG

IMG_2528.JPG

IMG_2529.JPG

IMG_2531.JPG

 

 

arrow
arrow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