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學拍合照                      20140322

昨天傍晚有同學從美國返來,大家約好到我家聚餐吃火鍋,八、久位超熟女碰面,有講不完的話,加上同學在美國兩年的時間近況需要更新。我事先準備了核桃餅乾、咖啡馬卡龍、抹茶馬卡龍給大家當下午茶點心,可以吃點心聊近況。

ㄚ頭因為晚上要去教堂,和沂蓁得先離開,於是大夥兒決定先拍張大合照,留做紀念。我請小妹幫忙當攝影,結果拍了兩張都有人眼睛是閉著(我是不滿意在畫面中太圓潤)。還好我還有個妹妹,於是趕緊換攝影師出馬。

老三果然專業多了,她用自己的iPad拍,還很專業的表示:可以幫你們修片喔!

我們這群熟女各有所求有說:可以瘦十公斤嗎?也有人說:可以年輕三十歲嗎?可以把皺紋修掉嗎?

原來老同學拍合照真的很有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