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嗎?             20140317

最近在好友的群組裡陸續看到:初老症狀、老化的特徵相關分享文章,看得我心中百感交集,想否認,卻發現自己符合好幾項。可要我完全承認,心有不甘。

我喜歡穿很高的高跟鞋,但不敢走太快(甚至跑),怕跌倒。可是老化的女人連高跟鞋都不穿,我算老了嗎?

每年做健康檢查也是老化的現象,但我只做最基本的檢查也算嗎?今年開始不再做健檢,就可以證明我還沒老嗎?

還好我不是一個喜歡追根究底的人,這個疑問在我出發義剪的時候就已經不存在了,因為我只在乎自己是否能做出一點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

今天的義剪心得很特別,在我整理好工具準備離開前,一位男士突然問我:老師,你有幾個寶寶啊?

:我沒有結婚,也沒有寶寶!

:如果我不是車禍撞斷腿,坐輪椅,我一定追你。

看來,我應該沒有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