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可做大美人

  自從整脊之後體重不知不覺多出十二公斤,這段時間裡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進行式)。整脊老師告訴我:「千萬不要減肥!減肥過頭會頭殼壞去。」他還說健康最重要,一個人開心健康的過日子比生活在「斤斤計較」下有意思多了。

  我知道一下多出十幾公斤,身邊每個朋友早晚都會發現。可是面對許久不見的朋友驚訝的語氣對我說「你胖了喔!是不是該減肥了!」

我都會很自信的告訴對方「我覺得現在的我是最漂亮的時候,你不覺得嗎?」對方仔細打量之後,用一種恍然大悟的表情說「真的耶,你是比以前漂亮。」於是我們之間的減肥話題自然打住,不再出現。

  我當然知道女生最好身材凹凸有緻,曲線玲瓏才迷人。可是我不喜歡重回以前減肥的時刻,那讓我很不快樂,所以我選擇不再減肥,要做個快樂的「大」美人。

  以前為了愛美我試過ㄧ種名叫毒藥的減肥藥(香港朋友幫我買的),一天吃ㄧ粒。吃下之後就完全對食物沒有胃口,只能喝流質的飲料,吃什麼東西都會吐出來。我還記得吃兩顆藥就讓我瘦了三公斤,全身無力,昏昏沉沉,第三天藥都沒吃,還是看到食物就想吐。`為了不讓自己變成厭食症,我把剩下的藥都送人了。毒藥很有效,也很恐怖。

   還有一次,我天真的以為「不吃ㄧ定會變瘦」,於是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結果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昏倒在家中走道上。當我清醒時還感覺莫名奇妙「我怎麼會睡在走道上呢?」

  第二天起床照鏡子才知道難看的在後頭,因為戴眼鏡上廁所,走回房間時昏倒,眼鏡撞到眼眶,一夜過後,一圈黑輪掛在我的左眼上,害我面對鏡子哭笑不得。那一整個星期我都戴墨鏡上班,還被同事虧。

  自從那次貓熊經驗之後,我就不再減肥,也不相信減肥之後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果然!當我不再減肥,比以前更容易快樂,也更自在。還有我可以不用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不減肥比較好命喔!

  這是我上面相學時老師說的,他說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有福氣、是否是富貴之人。圓潤的體型是好命(太胖容易負債),我想我還在圓潤階段,所以就不用減肥了。

  昨天聽到一位女性友人說「你不想減肥是因為你難得有豐滿的胸部,如果減肥瘦下來,你的胸部就要跟你說再見,所以你才拒絕減肥!」

真是一針見血,原來我不減肥的真正原因是為了保持「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