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會跳舞的鑽石


  最近因為在上寶石鑑定的課程,開始學習如何使用放大鏡看鑽石,如何分辨放大鏡底下鑽石的真偽以及等級。今天因為要去看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特地把之前專為演唱會準備的望遠鏡找出來,跟凱莉一起出門。


  其實我並不是郭富城的歌迷,只不過有朋友送我兩張門票,所以跟著去熱鬧一番(十幾年前的我還曾經為了聽演唱會飛到香港,如今少了很多熱情)。


  小巨蛋裡充滿熱情的歌迷,我們的位置在二樓,還好我帶了望遠鏡。雖然他唱的每一首歌對我而言都算是陌生的,我還是很投入的仔細透過望遠鏡觀察他的歌舞表演。


  說真的郭富城真的很帥,尤其他的服裝幾乎都是貼身且金光閃閃,配合他的翻轉舞台,效果真的很棒。但是對我而言當他穿著全身銀色亮片的貼身服裝(感覺很像西班牙鬥牛士),我從望遠鏡裡望出去,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好像看到一個會跳舞的鑽石」,讓我好興奮,也好意外。


  最讓我意外的是自己的熱情好像突然被點燃,看到他最後的舞台四周出現一圈水圈,他與舞者一起玩水,在熱舞中把水花潑灑到觀眾席上的模樣,讓我又笑又叫,時間好像回到十幾年前。這個鑽石果然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