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新聞節目


  最近轉到新聞台都會聽到「經濟有多不景氣」之類的報導,還有什麼東西是黑心的、生活有多麼辛苦。讓我想到之前在讀書會讀「奇蹟課程」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不要一直看醫藥新聞、政治新聞,因為這些新聞會讓我們自己把磁場調到它那邊,與他們認同」。


  以前我會邊看新聞邊批評,甚至越看越生氣,因為感到自己很無力。這陣子我都不再看新聞,反而過得很平靜也很開心。最特別的是,不再關心股市之後,我也沒有經濟壓力了。好像一切都變得很順利,我還確定從明年三月開始多助養一位外國的小朋友(因為助養國內的小朋友要等一年之後才能開始),生活依然充實愉快。


  就像老師說的,生活上應該是天天有奇蹟發生才對,如果不再發生奇蹟,那一定是自己沒有把愛放在心上。說起來有點抽象,但是做起來一點也不困難,只要把每一個人都當成家人,這個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親人,你就會知道還要不要看新聞節目上的批評與謾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