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發財秘方


  想到以前祖母還在世的時候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錢放在口袋會咬你喔?不然你的錢為什麼總是存不住?」當時我的智慧一定還沒有開,完全不能理解「存錢做什麼」,直到現在我才注意到自己的存摺裡面的數字很少超過六位數。而自己的年齡卻是一年一年的增加,讓我不得不開始注意所謂的理財跟招財。


  看著身邊的朋友存摺裡的錢越存越多,我卻怎麼都存不起來(有點錢就出國玩樂是我花錢最多的地方)。去年中跟妹妹一起做股票,幾個月裡賺了點錢,年底的時候股市就一片低迷,根本不能再進場買(沒有賺錢的機會),於是被迫休息了好幾個月。


  上個月因為去探班,聽到幾位藝人聊到桃園三清宮,於是約了朋友一起去求財。在那裡我聽到求財的第一個步驟是「改善人緣」,於是跟朋友一人求了一條人緣線,希望未來朋友的發財秘方自己也可以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