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前的日記很有意思

   有時候應該要謝謝Happy的幫忙才對,因為她的頑皮,翻咬出一件又一件的歷史物件,我才知道自己原來還有這麼一樣東西。早上客廳裡散佈滿地的碎裂物,原來是我以前的日記本被她咬出來。

 

   說是日記,其實整本裡只有五天的紀錄,那是我在1993624端午節寫下來的,原來那幾天是我第一次與雅蘭出國旅行,在Bali。看著日記裡的內容,思緒自然回到當時。

 

  我們在那裡每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就去游泳,再梳洗出門吃中餐、逛街,晚上專程到Hilton跳舞。在舞池裡認識一位泰國男士,邀請我們第二天一起去吃鐵板燒。哈哈!回想年輕時的自己,日子過得挺逍遙的。

  1993年7月15朋友請我吃魚翅,跟我聊到她面對一個難做的選擇,一個是年輕有為的年輕人(可惜是香港人距離太遙遠),一個是已婚的男人(要等他結束一段婚姻),問我該選哪一個。

 

  其實她自己已有答案,只是心裡放不下已婚男子。感情的事,誰敢保證自己的決定「一定是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