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咳到胸口痛


  這次的感冒實在很傷人,先是喉嚨非常乾,吞口水甚至呼吸都會痛。接下來發高燒,渾身無力、流鼻水、咳嗽。好不容易症狀一一解除,只剩下咳嗽一項,偏偏這時每咳ㄧ次胸口就痛得我說不出話來。


  深呼吸的時候,右胸從裡往外一陣悶痛,咳嗽的時候就更不舒服,很自然的會做出一個捧心的動作,希望可以壓制痛的感覺。昨晚上課的時候告訴同學「我的排骨在痛」,同學更正「是橫隔膜在痛啦」。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知道自己的痛處在哪裡,只想讓自己趕快好起來。


  下午姨媽來家裡聊天,我知道她的目的是來跟我拉票,但是我實在無法同意她的觀點,又不想騙她,所以不跟她談選舉(好像支持民進黨的人都比較積極拉票)。老三說「有人想請你去香港玩兩天,星期天再回來」,這真的很有意思。一邊批評別人買票,一邊想用另一種方法擋人票源。這就是我不喜歡民進黨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