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能測驗的結果八十歲


  兩年前開始我就發現自己的思考模式跟老年人很相像,對很多事情都不再毛毛躁躁,也沒有非必要的激烈反應。我經常自我解嘲,說自己的心態跟七八十歲的老先生老太太一樣,只是萬萬料想不到自己連體能都很老年化。


  昨天下午老么的同事帶wii來家裡玩,我跟他們打了一局保齡球就回房睡午覺。睡醒後看到老三正在用遊戲機測試自己的體能是幾歲。測了一陣子結果是四十二歲(她自己還挺滿意的,因為老么測出來的結果是六十歲)。他們起鬨要我也測測看,我說「我的結果八成是八十歲,因為我的運動細胞太差」


  如果買樂透有這麼神準就好了!我的體能測驗結果真的是八十歲,唉!叫人哭笑不得。我想一定是我玩wii玩得不夠久,才會摸不透它的測驗模式。再不然就是,我的身體跟著心理走的結果。哈哈!再多的理由都不能改變自己「變老」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