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格魯有送的


  朋友看到我家的米格魯Happy都很驚訝,還問我「米格魯有得撿喔?」順便稱讚Happy長得很漂亮,體格也很好。當時的心情像是「撿到寶」一樣開心,直到認識米格魯越久,越能體會為什麼有地方撿得到它(因為米格魯實在太皮了,又好動、貪吃)。


  前幾天一位以前的同事來家裡喝茶聊天,她看到我家的米格魯聯想到她的女兒家也有一隻「根Happy長得很像的狗」,順便告訴我一個「米格魯有送的故事」。


  她說她女兒有一天打電話跟她說「我去逛街的時候看到一個人牽著一隻狗狗出來,就跟她說你的狗狗好可愛喔!結果對方問我是不是喜歡,我說是,她就把狗送給我了。」


  同事聽完小狗的由來馬上直覺的告訴女兒「我想那隻狗一定不乖,它的主人才會那麼大方一下就送給你」。果然相處下來女兒才知道米格魯有一張天真可愛的史奴比臉蛋,可是破壞力也是超級強。家裡的沙發被它咬的破破爛爛,其他能咬的東西都沒放過。還好經過一年多的調教,現在總算不會再咬沙發了。


  嘿嘿!原來我家的米格魯不算是最皮的那隻,只是缺乏調教罷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輕易開口讚美不認識的狗狗,不然他的主人隨時可能會說「送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